清荷一滴露(退圈销号

陪嫁19 妖兽(搬文有授权)

文源:妙趣横生花辞书


润玉不再想,因为无暇去想,也因为想了也想不明白。他有很多事要忙,更重要的事,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重生,要去改变修正自己的命运。

他又想到了邝露,这种时候他竟又想到了邝露。

一团妖火砸下来,落在润玉的脚边,润玉反应极快,迅速的闪开,险些受伤。他想,如果在上面拼命的是自己,邝露是否也会这般着急担忧哭泣?

可是邝露并不在场,他却不得不冲上去了。

一直旁观下去不好看。

虽然参战,但是润玉并未使出全力,一来是不能抢了旭凤的风头,二来是浪费力气消耗灵力没必要。

如果你已经知道事情的结果,如果你已经认定了此事事不关己,如果你吃过教训,如果你已经被他们伤透过心,你也会这样的,因为这些和那些对你来说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了。

润玉在拖延时间。

旭凤已经看出来了。

旭凤是想就地杀了穷奇的,断了润玉的那条路,但是以他现在的力量明显做不到。那润玉呢?他一味拖延并不尽力是不是已经在做留下穷奇以待日后吞噬的打算?

有两位殿下冲锋在前,天兵天将们已经退守呈现包围之势。武德星君带着一干神将也到了,过了不一会儿,穗禾也带着人来了。

穷奇的妖火撞上润玉的水盾后碎成无数小火球,其中一个掉下去把旭凤的结界砸了个小缺口,还有一团大的落向了一座仙府毁坏了几间仙殿。

润玉换了一个位置避开穷奇的攻击,正好听到下面一个家将喊:“哎呀!那是咱府上的位置。”然后是太巳仙人焦急的叫声。润玉知道,刚才被嚯嚯的是太巳仙人的家当。

“爹爹!爹爹!”是邝露。

润玉交战的间隙向下看去,果然寻到了邝露的身影,邝露披着单衣站在太巳仙人身边,稍显狼狈。

不会是把邝露的住处烧了吧?

润玉想。

穷奇与旭凤交过几招又冲着润玉攻过来,润玉将水遁展开,现了真身,是一条威武霸气的白龙,龙身盘旋,说不出的耀眼夺目,下面的无数双眼睛都看痴了。

龙神摇首摆尾,一口咬住了穷奇的翅膀。

第二十一章  润玉的小心机

龙吟,兽吼。

还……还能这么打的吗?

刚才还战力勉强的大殿下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勇猛?!

原来,平日里看起来温文尔雅的夜神殿下打起架来也这么野蛮啊。这是什么打法?互相撕咬啊这!

刚才妖火砸破了旭凤设下用来保护锦觅的结界,使得锦觅再次暴露在危险中,旭凤趁润玉原身和穷奇撕咬的档口落回到锦觅身边:“没伤到你吧?快去躲起来。”

锦觅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住了目光:“龙,龙啊!”

旭凤心里不爽:“龙有什么好看的?”

锦觅道:“凤凰,他好厉害,你刚才都打不过,他一下子就咬住了,你看,那个黑乎乎带翅膀的家伙在叫啊,是不是疼的?小鱼仙倌,好厉害啊。”

“你……”旭凤越听越气,摇身一变化作凤凰原身再次冲入阵中。

这该死的雄竞欲。

凤鸣九天,翙翙其羽。凤凰也好看,祥光万丈,五彩斑斓。

底下围守着的众仙兵仙将眼睛都看直了,好好的一场严肃的大战穷奇,愣是打成了大殿下和二殿下的比美大赛,让他们捡了一场大饱眼福的奇景。

刚才穷奇被润玉咬了一口,这会儿已经挣脱出来,疼极了,有发疯之势。于是,旭凤冲过来迎上了一场恶战。

润玉恢复了人身,默默擦了一把嘴。这穷奇的血肉可太臭了,他强忍着恶心呕吐的感觉不肯事态。转头向邝露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,不知道刚才邝露看清了没有,有没有为他的勇猛所折服?

邝露在看凤凰展翅,对身旁的侍女道:“我第一次看见二殿下的真身,真的好漂亮啊。”

润玉:……

幸亏侍女有眼光,说道:“小仙觉得大殿下更好看些,颜色素,一点也不花里胡哨的。”

邝露看了眼润玉,没再说什么。

润玉在心里默默给邝露的侍女加个分,觉得这小丫头能处,希望她以后多多带正邝露的审美才好。

这边已经打得差不多了,天帝才姗姗来迟。

润玉找准时机,迎上一道冲向锦觅的妖火,追击它的一团琉璃净火也一并打在了润玉身上。

“殿下!”

“夜神殿下!”

“润玉。”

“啊!小鱼仙倌!”

他如愿以偿受了伤。

旭凤嘚瑟了半天,没能把穷奇妖兽打趴下,刚炼成的琉璃净火却差点废了亲哥。天帝大怒,并未褒奖其英勇迎战妖兽,反而关心起润玉的伤势。天后也怒,却敢怒不敢言,她深知天帝对旭凤的疑心和戒心越来越重,说不定已经开始怀疑旭凤故意用琉璃净火残害手足。

“润玉这个贱人!定是故意诬陷旭儿!”天后气得牙根发痒。

穗禾向天后诉说当时的情景:“原本一团妖火险些误伤了锦觅,二殿下发现后就施展了琉璃净火去追毁妖火,这个时候夜神突然跑过去挡在了锦觅面前,这才受了伤。当时还以为他一心救人,后来想想,他即便不挺身而出,二殿下也完全可以解决问题,他又何必多此一举呢?”

穗禾觉得天后说得对,天后也觉得穗禾的分析有道理,但是说出去却没人信,尤其是天帝,八成又要说她轻信离间天家骨肉的谣言,不够母仪天下。

这次他们确实是想多了,润玉之所以挺身而出,把自己搞成这样,初衷既不是为了保护锦觅,也不是为了诬陷旭凤,而是为了……

“微臣无能,致使穷奇落逃,未能在天界被捕获,愿担罪责。”润玉对天帝道。

天帝叹出一口无奈又愁苦的长气,拍拍润玉的肩膀,说道:“现在只有我们父子两个,你自称一句‘儿臣’难道为父的还能责怪你逾礼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